学生感言-我的澳国立圆梦之路

2019年03月12日

  我是来自北京一所985高校的学生,虽然我毕业的学校是听上去高大上的985高校,但我的专业并不是我们学校的优势专业。2018年经历了考研的失利有些心灰意冷,就算不嫌浪费一年的时间二战考研,如今的考研如同千军万马过独木桥,谁又能确保明年一定成功呢?纠结彷徨中听说了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,这才恍然大悟不是还有出国这条可走吗?既可以继续在专业领域深造,又可以练习一口流利的英语。基于对“财经黄埔”的信任,背起行囊来到了这里。

  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真的没有让中央财经大学愧对“财经黄埔”四个字。这里的授课老师水平都很高,教学质量没的说;教学管理也非常的严格;不管是授课老师还是班级管理的老师责任心都很强。经过两个月的学习,我的英语水平可以说是有了很大的提升,首考雅思就取得了7.0分的成绩,尤其是阅读8.5,接近满分,这是我之前想都不敢想的。负责我留学申请的老师也不负所望,顺利帮我拿到The Australian National University的录取,这可是全球排名第24的学校了,圆了我的名校梦。

 

  在这里给各位学弟、学妹们展示一下我的成绩单,这样做并不是我要显摆自己,不是自傲,而是想告诉大家你也可以,经历考研失利,纠结彷徨的我能做到的,你真的也可以。中央财经大学国际教育中心不仅圆了我的名校梦,还结识了一群志同道合,积极上进的同学,在国际教育中心的日子可以说是我追梦名校路上最亮丽的风景,今天我可以很有底气的说一句,无悔当初的选择!

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