留学英国伦敦的生活性价比

2021年12月27日

都说英国的留学费用是很高的,特别是伦敦这个中央。那么它的费用到底是贵在什么中央?它的生活性价比能否契合它的高费用状况?这就随小编去看看吧。
一、费用状况

在吃这方面,伦敦与其他城市差异不大,不同超市价位也不一样。
般来说,Waitrose(威廉王子最爱去的超市)和M&S会稍贵一些,肉类和水果的质量也更好些,Tesco(乐购)比拟群众也最常见,Lidl(同样的牙膏可能Lidl的价钱是Waitrose的一半)和Coop相对而言性价比更高些。
根本每个星期80-100镑就能够保证吃得搭配平衡,营养丰厚了。当然,点外卖的话每顿10英镑以上不等。

在伦敦租房一定是最贵的花销开支,也是为什么那么多同窗会对伦敦的学校望而却步,关于本科生而言,能够申请学生宿舍,每周100镑到300镑不等,但是普通只开放给大一重生,大二之后学生需求另找住宿。
但是假如本人找宿舍,就能够十分灵敏了,假如想住市中心的studio,每周可能400镑左右,不过大局部的同窗都会选择找人share或者住得稍远一些,那么每周控制在200-250镑之间也是完整没有问题呢。
那么这个价钱和曼城,伯明翰,爱丁堡等抢手城市相差也不会太大。

伦敦地铁非常兴旺,假如住得不远,比方一区到二区最贵是2.9镑,到3区是3.3镑,公交车的话会廉价一些,单程1.5镑,一小时内假如屡次换乘公交,那么之后的巴士都是免费的,前提是用同一张卡。
假如是学生,还能够申请young person card,享用七折折扣。伦敦地铁的交通费固然比起很多城市稍微贵了些,但是它的便利指数无可替代。否则像小编所在的Cranfield University,天文位置偏远,公交每小时一班,假如错过了这一班,下一班需求再等一小时.
而车费也是单程2.2英镑,没有学生卡的话可能高达单程7镑。也有很多不愿意花时间等公交的同窗,出门会选择uber或者skyline,但是这样无疑进步了出行本钱,相比而言,小编宁愿选择交通便利的伦敦呢。

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 请给我留言